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张庆亮校长看望王大明校友

时间:2020-08-18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8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在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沈洪陪同下,冒着酷暑和高温,专程前往合肥看望我校校友、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宝文置业有限公司王大明董事长。

王大明在公司总部办公室亲切接待了张庆亮一行,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张庆亮对王大明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指出,学校新校区建设任务至今没有全部完成,如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一些学校急需的规划建设项目一直未能落地,希望王大明和有实力的社会企业能够参与到相关项目建设中,大家共同努力尽早把学校新校区功能完善起来,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健康长远发展。王大明对张庆亮的设想表示赞同,表示将会认真考虑,积极联系引荐。

在会谈中,张庆亮强调,校友始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鲜亮名片。安徽师范大学之所以能够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付出。多年来,王大明积极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一次又一次向学校给予大额捐赠,产生了巨大的示范和带动效应,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母校始终与广大校友心连心,对于校友所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感到由衷的欢欣和鼓舞。今年的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较大影响,希望广大校友企业都能克服困难、战胜挑战,更加兴旺发达。他邀请王大明在方便的时候回母校为师生分享从商经验和人生智慧。

王大明表示,疫情只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支持、有母校师生的关心,他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他指出,师大校友都具有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向来以团结友爱、互助共进的优良传统为人称道。他经常回师大,母校是他永远的心灵家园。他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