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刊物 >> 征稿启事

征稿启事

百年风雨,镜湖之畔凝聚大师儒雅之质;优美四季,赭山之麓铸就学子朴实之风。在我们生命最绚烂的日子里,我们汲取知识,挥洒激情;在我们最质朴无华的岁月里,我们欢笑高歌,期待未来。此时此刻,也许我们近在咫尺,也许我们远在天涯,但是时空的距离不能阻挡我们心灵的相依。母校期盼着与你们共同回忆过往的青春岁月,共同分享现在母校的快速发展,将您的所想所感行诸笔尖,聚拢纸上,我们在这里静静倾听。为了进一步贴近校友,宣传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我们将选登校友优美的文字图片,感人的心得,在《校友通讯》中定期编印发行。

一、征文内容

结合您的成长经历和事业成果,回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同窗之情,师友之谊;毕业后的拼搏努力,生活感悟;对母校的热爱和怀念等等内容均可以抒写,投寄文字稿件时可以附本人近照和内容相关的图片。

二、来稿要求

1.体裁不限,散文、诗词、书法、摄影、艺术作品等均可以,内容生动,文章文字在2500字以内。

2.来稿请注明作者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通讯地址,邮政编码,以及在安师大学习所在的院系,入学和毕业时间。

三、投稿方法

来稿请以WORD电子文档的方式发送到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的邮箱: 452725851@qq.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标明校友通讯征文字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3-5910059

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