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专家座谈会

时间:2018-11-30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人事处 徐彪)1月24日,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专家座谈会,校长张庆亮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家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曾黎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学校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各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等3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位专家积极发言,大家围绕人才队伍引进、培养、考核、稳定和团队建设等开良方、出对策,重点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研究、制度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庆亮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做好记录。他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他表示,今后学校要突出问题导向和价值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学校发展重点,围绕一流学科建设这个重点不动摇,抓住本科教育这个根本不动摇,把特色、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落地、落细;进一步统一认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人才引进与一流学科建设结合起来,把人才培养与人才队伍现状结合起来,把奖励激励机制与打造优势学科、高层次人才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完善各项体制机制,破除阻碍学校发展机制,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良好环境。

张庆亮最后向各位专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期待专家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