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隆重举行成立大会

时间:2020-11-20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11月19日晚,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成立大会暨理事换届成立大会。协会指导老师、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科科长王婷、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毕昌喜、“师大印记”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及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举行的是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毕昌喜深情回顾了协会四年来的发展历程,就协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回顾,对协会正式升格成为社团组织表示热烈祝贺。随后,毕昌喜宣读《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经全体成员表决,全票通过章程。接下来,由王婷宣读执行机构成员及协会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并提交大会表决。经全体成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候选人名单。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理事换届成立大会。首先,毕昌喜宣读协会上一届聘用人员名单,并和王婷为他们颁发聘书。接着,由王婷宣读筹建协会人员名单并颁发证书。随后,会长白红霞围绕协会发展历程、协会前期工作成果、精品活动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内容作就职报告。最后,毕昌喜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会员在这个协会大舞台上展现自我,有所付出有所收获,期待同大家一起度过一段有意义且值得回忆的时光。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理事换届成立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将秉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培养校友意识,培育校友文化;依托校友资源,助力学生成长”的协会宗旨,积极参与各项校友服务工作,为社团发展和学校的校友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数统学院 李凤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