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28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11月25日下午,由招就处和社会合作处(校友办)联合举办的2020年秋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火热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60家校友企业参加,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为学生提供涉及教育、金融、文化传媒、计算机等多个学科领域的岗位。

招聘会期间,社会合作处处长李裕鑫、副处长史铁杰、招生就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井方明、校友工作科科长王婷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代表和招聘人员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听取相关意见。

招聘会上,校友企业代表与同学们就未来职业规划与行业前景积极沟通,气氛十分活跃。铜冠冶化分公司招聘人员、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马巧真说:“虽然离开还没一年,但很想念母校,回来真的特别亲切。我们公司也正在快速成长和发展之中,真诚欢迎优秀的学弟学妹加入我们。”正是大四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王嘉慧早早来到了现场,她表示,相比大型的线上双选、网申,这样面对面的沟通让她可以提出一些更细致具体的问题,彼此之间的了解也能更加清晰。

据悉,为进一步助力学生就业,整合校友资源,近年来,学校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多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我校不断探索更立体、深入、全面的校友工作方法,推动学校资源和校友资源的整合和对接,多方位助力学校发展,多角度服务校友需求和事业发展。通过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一方面满足企业发展壮大、扩充人才队伍的需要,另一方面帮助毕业生找到心仪可靠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