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确保校友会管理规范有序

时间:2021-09-24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本网讯校友办王婷)为进一步促进校友会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校友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并切实提升校友会的管理水平。我校校友会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委厅主管的社会组织规范管理集中摸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时组建了专项自查小组,利用暑期全面开展了规范管理的摸底自查工作。

校友会根据过去三年的工作实际,从构建联络机制、激发组织活力、培育校友文化、优化校友服务、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依法依规建设校友会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自查,形成《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社会组织规范管理的自查报告书》以及对应内容的详实有力的支撑材料报省教育厅。

安师大校友会作为全省社会团体管理的标杆单位,将进一步严格对照省教育厅关于社会团体规范管理的有关要求,认真总结反思,不断优化校友会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并将自查情况与校史校情有机结合起来,明确工作目标,找准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推进校友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升校友会的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