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忆青春 谢师恩 暑期迎来校友返校热潮

时间:2023-08-25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火红的七月、八月,天空骄阳似火,却阻挡不住校友返回母校相聚的浓浓热情。2023年度暑期是疫情之后首次开放校园接待校友返校,自7日1日以来,向学校正式申报的共有9个学院22批次、1073名校友返校相聚。返校校友还积极邀请班级当年的任课教师、辅导员以及院领导等一批教师受邀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忆青春、谢师恩,共话今朝母校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暑期校友返校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校友办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优化流程,广泛联动。早在暑期来临之前,校友办就专门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做好校友暑期返校接待事宜,先后与总务处、保卫处、档案馆、学校文传公司等单位就校友进校、住宿、餐饮、交通、参观、纪念品发放和服务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沟通。校友办还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暑期校友返校工作的通知》和《校友返校服务预约单》,并通过校友会网站、校友会公众号以及各学院进行广泛宣传。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广大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免费申领了学校纪念章、重温“学校味道”校友食堂餐,文传公司还为部分学院校友返校提供了交通、住宿、纪念品等服务内容。暑期的校友返校接待工作也有力促进了校友综合服务平台使用与推广,广大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注册和校友卡的申领,暑期校友注册人数新增2039人,校友卡申领人数新增1016人。目前校友综合服务平台校友注册人数已达30009人,校友卡申领人数已达10785人。

FE14

13195

11ABE

暑期的校友返校服务工作,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校友们返校不仅共叙了昔日同窗之情,回忆了青春年少的梦想,更是感恩于母校的培养和关爱。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术、产业、创业等领域的成果和经验,并围绕母校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同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在参观校园的过程中,校友们感慨万千,看着眼前发展快速的母校,更是感受到肩上的重担,立志为母校擦亮校友名片,更对母校的未来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