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一日物电人,终生物电情:物电学院2003届电子专业校友代表返校

时间:2023-07-10 编辑:王婷

7月7日,物电学院2003届电子专业共20余名校友先后从全国各地纷纷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师大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聚会期间,校友们纷纷佩戴上由校友办和院办精心准备的校徽,怀着激动的心情重走了当年的宿舍和教室,再次漫步在美丽的荷花园,重回学校食堂再排了一次队、吃了一顿饭。忆往昔峥嵘岁月,阔别多年的校友们激动不已,时光飞逝,那美好的记忆如年轮已融入到血液里。他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新物理楼,感受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他们深深为母校和母院的迅速发展感到自豪。

 


       时任当时的授课老师王中结、王元航、张持健、吴彬、胡寒筠、黄云飞、方明星等和物电学院院长郑贤锋、辅导员王大理出席了“忆青春·谢师恩”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毕业纪念宣传片,辅导员点名,重启校友们十年前的青春记忆,授课老师们带领校友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并表达真挚的祝福。院长郑贤锋向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学院的专业建设、博(硕)士授予点、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他们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多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2003届的参会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回忆当时在校时的学习情况以及毕业后的奋斗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培养、对老师们的教导、对同学们的帮助由衷的感谢!

       校友纷纷表示,学院强大的向心力和吸引力让校友们克服困难重回师大再叙二十载师生情,是母校、母院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赋予了物电校友们奋斗的激情,激励他们共同进步。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