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完成

时间:2023-11-03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为了促进我校校友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和科学发展,10月27日,由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的校友工作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在花津校区文典楼A528会议室顺利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综合管理科负责人谌业滨、教学支持部负责人袁学松,社会合作处全体成员、验收专家和承建公司的代表等十余人参与该会议。

验收会上,校友办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和目标,承建方汇报了建设目标、项目阶段、项目内容及建设成效,并对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操作。验收专家在查阅材料和听取汇报后,针对汇报内容和材料进行了咨询,并对材料的规范和完善提出了建议 ,最后对校友工作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肯定,验收会顺利结束。

据悉,自校友会信息化平台建设以来,校友工作成效明显。自2022年9月9日校友服务大厅上线,截至目前注册认证校友3w+ 、校友卡申领1.1w+;公众号粉丝新增 2.2w+;上线校友期刊11期,发布校友活动5次,校友信息数据库已收录校友名册34.5w+ 人次;校友信息数据15.7w+人,通过收集的校友数据,系统面向校友发送生日祝福短信2.6w+,生日祝福邮件2.1w+,发送元旦、春节、元宵节、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祝福短信累计40w+,邮件祝福30w+,广大校友身份认同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加。除此之外,在线小额捐赠平台于95周年校庆前夕上线以来为95周年校庆、计信学院、音乐学院和团委发起了4次微捐赠活动,共筹集资金50w+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