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芜湖校友之家授牌仪式暨校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20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为促进芜湖本地校友工作的发展及校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11月17日下午,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安徽师范大学芜湖校友之家举行了授牌仪式暨校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活动,在芜企业界校友代表安徽城市之光图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生、安徽弘律律师事务所主任、芜湖市阜阳商会会长孟宁、安徽云锋体育文化传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先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工会副主席杨茂忠、芜湖市小燕子教育集团董事长许萍、安徽铭能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亮、安徽砻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卞国琛、芜湖江城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其龙、安徽易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长武、安徽师范大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飞,安徽师范大学乡村振兴驻繁昌区蔡铺村书记李进、安徽师范大学乡村振兴驻繁昌区中分村书记蒋建伟,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宋波,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史铁杰,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江宁,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办校友工作科科长王婷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江宁主持人。

在授牌仪式中,史铁杰对《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校友之家”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从“校友之家”的功能定位、遴选标准、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宋波代表校友会将“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之家”牌匾授给了校友之家负责人石先锋,杨华亮代表校友之家发表了感言,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学校的支持,努力把“校友之家”建设好、管理好,成为校友学习、交流与发展的平台,为校友和母校做好服务。

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中,乡村振兴点驻村书记李进、蒋建伟对驻村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提出了乡村振兴在人才、资金、项目和农产品销售等面的需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从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江宁还就学校教育基金会如何助力校友企业慈善工作进行了宣讲,鼓励校友献出一份爱心并助力母校的发展。校友们积极回应,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心,愿意为母校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宋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现今学校发展的新阶段,两个振兴计划实施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发展急需校友们的支持和助力。芜湖的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天然的距离优势,欢迎在芜的各位优秀精英校友常回校园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下母校的发展;常和母校的老师聊一聊,谈一谈,了解母校的需求;常与学弟学妹们面对面说一说,见一见,了解现在在校生的困难和困惑。期待各位优秀的校友们发挥各自的能量,助力母校大学生护航计划的运行,帮助更多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宋波最后再次祝贺安徽师范大学芜湖校友之家的顺利成立,感谢芜湖校友们对校友之家建设的大力支持,感恩校友们对母校的助力。

图片1:解读《办法

图片2:颁发授牌

图片3:集体合影

图片4:校友之家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