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司局向师大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4-01-07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近日,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指出,一年来,安徽师范大学主动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李亚栋同志,着力推动“双减”和科学教育工作决策咨询等工作,为扎实推进“双减”改革、传播科学教育理念、构建协同育人工作格局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充分彰显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坚强党性和优良作风。

信中表示,2024年是实现党中央、 国务院“双减”三年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期盼安徽师范大学与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勇毅前行,推动“双减”工作走深走实,圆满完成中央“双减”既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锚定三年目标,聚焦突出问题,分析研判形势,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1月4日,教育部在京召开全国“双减”工作视频调度会。科技部、公安部、文化和旅游部、体育总局等四个部门参加会议并作出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双减”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不移推进。各地教育、科技、文旅、体育等部门要做好科学教育“加法”,尽快制定实施方案,创新工作举措,力争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