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出席合肥校友会2024年新春年会

时间:2024-01-31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1月30日,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友会“缘起师大,心聚庐州”2024年新春年会在合肥市政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胡朝荣率校友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年会并致辞上海、南京、无锡、镇江等地校友会代表与在肥200多名校友参加本次年会活动,共抒同窗情,共感母校恩。

年会开始,安徽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胡珑青,安徽师范大学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刘宗华,安徽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朱平等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教育的感谢和祝福,表达了对合肥校友会蓬勃发展的期许和祝愿。

胡朝荣在致辞中首先对合肥校友会2024年新春年会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在肥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合肥校友组织在促进交流、推动合作、建言献策、捐资助学等方面给母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广大在肥始终心系母校发展,长期默默给予母校支持,令人深受感动、深表感激。

胡朝荣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安徽师大能有今天这样的社会声誉,是30多万校友接续奋斗和共同努力的结果。无论什么时候,母校安徽师范大学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54773 

图一:胡朝荣书记发言

合肥校友会会长黄元访和合肥校友会秘书长陈荣平分别上台致辞,简要介绍了合肥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感谢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各地校友组织代表的光临和指导,并祝福校友们新的一年龙马精神,万事如意。

76639 

图二:黄元访会长发言

46D4E 

图三:陈荣平秘书长发言

年会中多才多艺的合肥校友们,积极组织,以专业性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独唱、合唱、朗诵、唢呐独奏和二胡独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大会在一曲男声小组唱《今夜无人入睡》中结束。

 


 

图四:表演组图

年会上,合肥校友们回忆母校时光,感恩母校教导,表示将继续谨记师大校训,发扬师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合肥和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