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友举行迎新年联谊活动
赭山同窗,庐州汇智。12月27日,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友迎新年联谊活动在合肥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兴友,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及特邀嘉宾300余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977级中文专业校友黄元访致辞,并对上届校友工作进行了回顾。合肥校友联谊会成立以来,持续开展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先后举办大型活动12次,累计向母校捐赠资金3000余万元,为助力母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赵国华,安师大深圳校友代表张晓春、阜阳校友会代表刁卫华、安庆校友会代表刘志伟先后致辞,并向此次活动表示祝贺。

新任联谊会会长余伯成作表态发言,对母校和在肥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在上届理事会、特别是黄元访会长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一道,继续为广大在肥校友做好服务,并着力推进产教融合与校友产业互促,助力地方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在肥校友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校庆贡献智慧与力量。
田兴友代表学校到会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合肥校友会多年来在团结校友、服务母校、支持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合肥校友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广泛汇聚资源,努力把合肥校友联谊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共同发展的平台、宣传母校的窗口。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举行了迎新年联谊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