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胡学平获中国中学数学教育界最高奖“苏步青数学教育奖”

时间:2020-12-31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12月26日,第十三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颁奖活动暨中学数学教育论坛在重庆第八中学召开。本届颁奖会共产生4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获奖者是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优秀教研员和一线教师。我校87届数学系校友马鞍山二十二中校长胡学平荣获二等奖,也是本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安徽省两个获奖者之一。

据悉,“苏步青数学教育奖”是在教育部支持下,为纪念苏步青先生对我国数学教育事业的贡献,激励广大数学教育工作者继承发扬苏先生的崇高精神,提高数学教育质量、促进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而设立的,是目前我国中学数学教育界的最高奖,在全国中学数学教育工作者中享有盛誉。自1992年首次颁奖以来,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397位中学教师和教研员获此殊荣。

校友简介


胡学平,男,55周岁,正高级教师,32年教龄,1987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数学系,现任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