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安徽师大校友李必友同志任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

时间:2021-01-18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1月12日下午,中国戏曲学院干部会议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宣布北京市委关于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局级)王建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处长赵跃,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泳出席会议。

王建中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李必友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经研究决定,李必友同志任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

 

 

校友简介

 

李必友,男,19709月生,汉族,安徽长丰人,19993月入党,19927月参加工作,安徽师范大学历史系历史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历史学硕士。现任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

曾任安徽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副调研员,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

20092月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处级秘书

20131月任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副局级

20151月任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