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1-08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新年伊始,安徽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于2024年1月6日下午在荔枝公园荔湖琴社(长青诗社)内举行,20多位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顺利完成了相关流程,圆满举行。

D733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先河主持。他首先向各位理事报告校友会2023年9月24日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财务收支情况,提出并解读了《深圳校友会财务制度》(暂行)和“校友微信群管理办法”等规章,到会理事一致同意。

A91F

根据校友会发展需要,会议讨论由秘书处提出的组建校友活动相关板块的动议,同意由张海银作为教育板块协调负责人,罗会武作为企业板块协调负责人,赵川为文体娱乐板块协调负责人。

会议听取并同意张晓春会长所做“深圳校友会202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内容包括:1、梳理情况,充分讨论,厘清发展思路,确定发展方向;2、完善制度建设,确保组织运作责任明确,务实高效;3、丰富校友活动,促进校友交流,凝聚力量,共同发展;4、学习兄弟校友会的“造血”成功经验,力求获得良好的收益。理事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荔湖琴社为理事会的召开提供了环境优美雅静的场地,为到会的理事们奉献了茶道和古琴演奏等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体验,还特意捐赠2000元支持校友会的活动。会议向荔湖琴社颁发了感谢证书。还对积极捐赠,支持校友会发展的徐庆军、赵川、罗会武、汪健、石峰等校友颁发了褒扬证书。

与会各位理事对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一致希望深圳校友会办出特色,办出活力,办出成效,办成具有标杆意义的校友会组织。

1BC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