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举行换届筹备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4-01-15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2024年1月13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换届筹备第一次会议在迎江区48号电商文化园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会长闵永新,安徽师范大学在宜校友代表沈波、吴敬东、余贤良、刘志伟、刘文兆、陈新、张伟、朱太平、张明、邓龙、吴贻中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闵永新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安徽师大安庆校友会换届筹备组成员名单,宣布换届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会议商讨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换届工作相关事宜,研究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会员入会程序及办法。会议就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决定换届筹备工作成立人事组、宣传组、会员组、会务组四个工作组,规划了县(市)、市区和安庆师大九个分支机构,提出了校友微信群管理规则。

闵永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新年伊始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换届筹备会就召开第一次会议,这为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在2024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沈波校友提出的换届筹备工作安排是今天会议主要成果,会后要做好落实。

闵永新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是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交流沟通、联络服务作用,促进校友、母校和安庆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回顾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的15年工作,这也是我在安庆工作15 年,感受颇深,倍受感动,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安庆校友联谊会各项工作的参与和支持!相信未来大家会有更大的行动,进一步推进校友会工作的发展,预祝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的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沈波、吴敬东、余贤良、刘志伟、刘文兆等与会校友还围绕着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换届筹备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达成共识。

会后,在换届筹备组领导下,四个工作组将积极开展安徽师范大学安庆校友联谊会会员入会、校友联络、换届选举等工作。

会前,参观了校友创办的城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