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举办第二届换届大会暨迎春联谊活动

时间:2024-01-25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1月20日,“缘起师大·情满锡城”安徽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迎春联谊活动顺利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应邀出席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和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总经理马翀,在锡校友和来自上海、杭州、南京、合肥、苏州、马鞍山等地校友会代表共15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14810

活动在奏唱安徽师范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无锡校友会副秘书长、2011级新闻学专业校友赵将汇报了本次换届大会暨迎春联谊活动筹备情况。

1B57C

马自雄会长致辞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第二届组织机构和理事会人员名单》。1972级数学专业校友、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再次当选会长,1982级地理教育专业校友、江南大学原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马自雄在发言中回顾了第一届无锡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谢以及对未来无锡校友会工作的美好展望。他强调,要弘扬师大精神,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将无锡校友会打造成为凝聚情感、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校友组织;要凝聚校友力量,主动对接服务母校“三大振兴行动计划”,竭尽所能支持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14AD0

校友代表张光生讲话

张光生作为在锡校友代表发言。他指出,广大校友相聚无锡,扎根发展、奉献力量,牢记母校培育教诲,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光,希望校友们常怀感恩之心、传承师大精神、奋力拼搏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16217

任永副校长为马自雄会长颁发聘书

14E0D

马自雄会长为张光生、凌光明、朱平等副会长颁发聘书

148FC

张光生副会长为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1BC72

凌光明副会长、朱平副会长为校友会理事、监事颁发聘书

合肥校友会会长、1977级中文专业校友黄元访,杭州校友会会长、1984级政教专业校友王锡耀,马鞍山校友会会长、1992级政教专业校友朱有为,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1997级美术设计专业校友刘正法,苏州校友会副会长、1994级电教专业校友尹维东,南京校友会理事、2002级学前教育专业校友张倩到会祝贺并发言。

1842D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讲话

任永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在锡校友的问候、祝福和感谢,并对无锡校友会顺利换届和马自雄校友再次当选新一任会长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校友李亚栋院士受聘回校担任校长后,全面推进基础教育振兴、学科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发出了“振兴师大、重塑辉煌”的最强音,开启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永不褪色的靓丽名片,是永不消逝的高端智囊,是永不枯竭的绿色资源,在一流大学建设中重要作用无可替代。母校当前正处于加快发展、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全体师大人的共同努力奋斗。他希望,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更好地发挥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交流合作、汇聚发展资源、构建互利机制,更好地服务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28822

部分校友的(院系)专业合影(一)

16ECD

部分校友的(院系)专业合影(二)

1EF68

校友们切磋牌技(一)

24F59

校友们切磋牌技(二)

20EB0

2004级音乐学专业吴小芹校友演唱《锦绣前程》

15841

2021级教育学专业杨开勇校友演唱《在此刻》

1A8F7

金桥教育集团总经理马翀为一等奖获奖校友颁奖

1F5C9

校友会领导为二等奖获奖校友颁奖

1A825

校友会领导为三等奖获奖校友颁奖

1D7F8

全家福

15759

任永一行参观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

会前,任永一行围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主题参观了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旗下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并与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总经理马翀以及该校校长凌光明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