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企业 >> 正文

我校2020年春季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4-10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 校友办王婷)抗“疫”不放松,就业在“云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决策部署,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络和合作的新平台,为校友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促推母校学子高质量就业,我校于48日成功举办了【完美校园就业宝】安徽师范大学 2020年春季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本场双选会由社会合作处(校友办)与招生就业处共同主办,“完美校园就业宝”协办。

本场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112家企业报名,104家校友企业通过审核并参会,涉及职位369个,提供岗位6495个,覆盖我校大部分专业。据就业宝后台数据显示,本场双选会吸引3547人次浏览,106名学生报名参会,累计投递简历288份。其中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就业宝平台进行网上交流、面试考核。据悉,这是社会合作处(校友办)与招生就业处首次合作举办线上招聘会。

强强联合“云服务”

为保证本次线上招聘顺利开展,我校编制了2020年春季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邀请函,其中包含详细的全流程参会指导。校友会积极邀约有招聘需求的校友(创办及任职)企业报名参加,畅通报名服务热线。招生就业处进行全媒体宣传,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就业招聘平台广泛推介。战“疫”不放松,母校与校友双方优势互补,为他们架起桥梁,共同推进“春招云服务。”

资质审核“云保障”

为确保用人单位质量,平台充分审核用人单位资质;结合校友网数据库信息,根据岗位质量、招聘需求和专业相关度等再次审核,共通过了104家校友企业,招聘需求覆盖了我校大部分专业,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求职机会。

完美校园“云助力”

此次双选会依托就业宝系统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在线交流平台。在线报名和投递简历、分条件筛选搜索、微信精准推送、手机端实时聊天等功能,为企业与毕业生的互动交流保驾护航。实时直播动态展示(学生报名、简历投递、面试邀约等)、实时滚动数据大屏(用人单位分析、投递简历数、面试学生数)、实时监测面试过程、导入导出数据和分析报告等功能,一目了然,为学校分析企业情况、掌握学生应聘进程提供了充足保障。

据悉,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各种专场空中双选会和企业宣讲会正在稳步推进。接下来,我校将不断提高网上就业服务能力,与不同地区、行业的企业精诚合作,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