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企业芜湖悠派科技公司向我校捐赠25000只一次性口罩

时间:2020-03-22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文/图 校友工作办公室 张海兵)318日下午,校友企业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口罩捐赠仪式在花津校区行政楼前举行。芜湖悠派科技运营中心总监刘荣富受我校1990级英语专业校友、芜湖悠派科技公司董事长程岗委托,将刚从车间生产线上生产好的25000只一次性口罩火速运送到学校,无偿捐赠给教育基金会。其中20000只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5000只定向捐赠给外国语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一时间履行手续移交给学校防控办和外国语学院。校防控办、教育基金会、纪委办、校友办、后勤管理处、教育工会、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见证捐赠。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等医疗物资即成为十分紧俏的“奢侈品”。程岗率领团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陆续从美国、日本等国家采购近百万元的口罩物资捐赠给武汉和安徽省医疗一线。后因海外采购困难,决定发挥企业优势,响应国家号召,跨界生产口罩。目前,芜湖悠派科技公司共上线9条口罩生产线,日产能超过300万只。程岗说:“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我们不能只考虑企业和个人得失,而必须全力以赴服务抗疫大局,多生产一只口罩就能多守护一条生命。”

据悉,芜湖悠派科技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成人护理用品、宠物清洁用品、母孕护理用品、医疗卫生用品,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在新三板上市。公司现有四个生产基地,其中三个在芜湖市,一个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建有10万级无尘净化车间和专业的微生物检测实验室,具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团队和技术设备。产品持续热销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