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的师大 >> 校庆记忆 >> 正文

【迎校庆】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3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文图/吴京京)4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迎校庆﹒外院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以及在学院工作的历届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德让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首先感谢大家对校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正值学院校庆准备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将学院校庆工作做好,做扎实。接着他向各位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和《安徽师范大学纪念建校90周年外国语学院校庆周活动安排表》,对学院校庆工作筹备和校庆期间各项工作安排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细化要求和责任落实。与会人员就校友返校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随后,余国升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院校庆的特色活动—“庆师大九十华诞,送母校九十红包”特别活动,就特别活动的思路、内容、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试运行的小额捐赠系统进行了统一操作演示,希望大家发挥校友力量,热情主动搭建和校友的沟通交流,以校庆为契机,最大限度争取校友的广泛参与,助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建设。

第二阶段会议,余国升又对校庆工作组有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对校庆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安排和组织,对筹备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以保障校庆期间工作的平稳开展。

会议持续了一个下午,大家热情满满,分享各自对校庆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本次校友工作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更加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分工和责任担当,大家表示会团结一致,以校庆促发展、促建设,为营造更好的学院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