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的师大 >> 校庆记忆 >> 正文

校庆指挥部召开校庆庆典活动各工作组工作方案汇报会

时间:2008-04-14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413日晚,校庆指挥部召开了校庆庆典活动各工作组工作方案汇报会。副校长、校庆组委会副主任委员王伦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校庆活动指挥长顾家山同志出席了会议,校庆活动副指挥长沈洪、马三保、王贵成,庆典活动各工作组负责人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家山同志主持。

会上,庆典活动安全保卫组组长孙成岗、宣传工作组组长李忠、后勤保障工作组组长余国升、主席台工作组组长王贵成、会场工作组组长黄强、重要嘉宾服务工作组组长马三保先后汇报了本组的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提出了需要与其他工作组对接、协调的工作。与会人员对各工作组汇报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地讨论,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各组的实施方案。

最后,顾家山同志总结了会议,他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充实、细化工作方案,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尤其是各组之间要互相对接、协调工作的具体安排。并于14日上报校庆活动指挥部进行整理汇总,报校庆组委会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