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感恩母校·我为母校留绿荫”毕业季校友林树木认养活动

时间:2019-06-04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感恩母校·我为母校留绿荫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校友们:

弹指一挥间,又到一年毕业季,时光不长,青春不短。四年前我们在这里相聚相知,四年后我们在这里挥手告别。

还记得从安师大开始的青春吗?抬眼望去,校园里的那一抹绿,是否唤起你与校园的故事?低头走过,校园里的每一棵树木,是否陪伴你见证了求知的岁月,铭刻了校园的记忆?

母校会一直保留着你们的青春痕迹,母校会一直祝福着你们扬帆远行,更希望你们的人生与前程如参天大树般生生不息。鉴于此,我们决定发起校园绿化捐赠活动倡议,号召2019届毕业生,本着自愿的原则,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这个链接捐赠小小善款,认捐一棵树木,建设一片校友林,留下一份回忆。

学校将根据班级认捐的金额确定校友林内的树木,挂上专属于你们班级的认捐树牌。学校会继续努力把校友林建设成为校友文化的重要场所,建设成为毕业校友怀念母校的经典景点,建设成为在读大学生励志成才的教育基地。

一朝师生情,终生感恩心。心念母校恩,建设校友林。亲爱的毕业生校友们,让我们一起为母校添一份绿意,为自己留一份青春记忆!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

                                                  2019年5月24日

“毕业季校友林树木认养活动”捐赠请点击http://h5.sosho.cn/fs/project/detail.html?id=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