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暑期校友返校聚会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8-11-30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各学院:

暑期是校友返校聚会的高峰期,更是学校加强校友联络、密切校友情感、采集校友信息的黄金期,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汇集校友聚会带来的信息资源,请各学院做好有关信息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动收集暑期校友返校聚会信息,填写《安徽师范大学校友返校聚会有关信息登记表》,于7月14日前报送至校友办。

二、高度重视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精心、细致做好校友聚会的对接和相关服务工作,及时宣传报道聚会情况,并于9月14日前将聚会班级合影(每班1张)、活动照片(每班1-2张)报送至校友办。

三、积极向返校聚会校友征集意见。对毕业10周年以上的班级聚会,通过主动组织校友座谈会、交流会的形式,征集校友对母校、母院建设发展意见,征集校友、企事业、行业与学校开展项目合作或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信息,征集社会捐赠线索等,于9月14日前将汇总信息报送校友办。

联系人:张海兵  联系电话:5910898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