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18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时间:2018-11-30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各学院:

校友是母校永久的靓丽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为进一步完善校友联络工作体系,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校决定继续在2018届毕业生中选聘一批校友联络员,充实校外校友工作力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关心学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大家服务。

2.群众基础好,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及责任心强。

3.工作较为稳定,联系方便。

二、选聘数量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每专业联络员数量不少于该专业学生人数2%。

2.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络员的遴选比例参照上述要求。

三、联络员的权利

1.接受学校颁发的校友联络员聘书和相关培训。

2.在《安徽师范大学校友管理系统》中拥有班级管理员权限。

3.可从校友会和所在地校友联谊会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4.优先参加校友会和各地校友联谊会的联谊、交流活动。

5.优先获得校友会赠送的学校刊物、纪念品等。

6.优先具有学校校友会代表的选举或被选举权。

7.优先获得学校校友会的信息资源和支持。

四、联络员的职责

1.负责保持与本班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随时在《安徽师范大学校友管理系统》中更新、维护班级同学信息,或指导同学自行维护信息。

2.与所在地的其他联络员保持密切联系,广泛联络所在地其他院系、届别的校友,并汇总信息发送至校友会。

3.积极参与所在地校友联谊会的筹建或活动开展,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协助做好有关联络、服务工作。

4.积极向向校友会提供校友信息动态或投稿,推荐优秀校友事迹供学校宣传报道。

5.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汇总校友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校友会,并积极组织校友返校活动。

6.聘期内,因个人原因不能继续担任联络员工作的校友须及时通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同时负责推荐一名同班同学、一名同地域校友作为新的联络员。

7.注意信息数据安全。

五、选聘安排

1.校友联络员由学院直接选聘,同时将《安徽师范大学校友管理系统》中相应班级管理员权限赋予联络员,将账号分配给各联络员,并将结果于6月8日前汇总(纸质盖章)报送至校友办王婷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待办。登记表详情请见附件。联系电话:5910059。

2.学院通知各联络员于6月8日前加入“安师大2018届校友联络员交流群”。群内将推送“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社汇”小程序,联络员可以通过该程序畅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渠道。

3.毕业生离校前,学校召开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