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安徽师范大学校友的新春祝福

时间:2021-02-11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广大海内外校友:

    庚子岁末,辛丑即至,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母校安徽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回首2020年,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快推进,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日益提升,教学、科研、文化、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一年,学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材料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六个学科入选安徽省高峰学科,路丙辉教授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舒新文教授科研团队最新科技成果产生广泛社会影响并受到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充分肯定,1200万字《刘学锴文集》震撼发布,优秀学子王春雨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夺冠,蔡张飞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顺利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文科工作会议,与知礼光电团队联合建立的深圳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助力校企创新驱动和科技自立自强……一行行脚踏实地的足迹,印证了师大人开创事业的坚强定力;一次次永不止步的探索,展现了师大人追求卓越的强烈信念;一幅幅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画面,诠释了师大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和担当。

 母校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校友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广大海内外校友虽身处五湖四海,却心系母校、情牵师大,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给予母校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支持。你们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新的历史时期,学校正高举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秉承“特色、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大力实施“2352”发展计划,改革为先,干字当头,奋力朝着“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加速迈进。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我们一道共同谱写安徽师范大学发展新篇章。

 亲爱的校友,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无论你们身处何方,在何岗位,“赭山麓、花津畔”曾留下了你们的青春足迹、年华倒影,一同见证着见证了母校的蓬勃发展。

    亲爱的校友,回忆往昔,念怀母校。母校永远是校友温馨的港湾、心灵的家园,校友工作办公室永远是大家加强联络的桥梁、共享资源的平台,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重拾青春记忆,畅叙师生情谊,共商学校发展。

    亲爱的校友,欢辞旧岁,喜迎新春。校友工作办公室向大家祝贺新春!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事业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衷心祝福全体校友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

                                                                  2021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