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建校95周年 “云校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4-06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为庆祝学校建校95周年,校友办将于2023年4月10日校庆日当天在线上举行“云校庆”活动。我们热情邀请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及所有关注并支持学校发展的朋友们齐聚云端,共同为安徽师范大学的华诞喝彩。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云聚安师大、携手再出发、共铸新辉煌

二、活动内容

1.云端活动:包括“云报到”“专属头像”“云合影”“云祝福”“云征集”“云点亮”“云捐赠”等环节,该活动将于4月10日7时正式启动,一直持续至4月10日24时。

2.地标点亮:4月6日至11日晚间19:00-22:30,学校将在芜湖市金鹰大厦、摩根100、希尔顿酒店等地标建筑投射灯光秀,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三、参与方式

1.云端活动将于4月10日在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安徽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安徽师大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敬请提前关注校友会官微、学校官微和共青团官微。

2.欢迎大家在4月6日至11日晚间前往芜湖市金鹰大、摩根100、希尔顿酒店等地标建筑打卡拍照,并分享至朋友圈、微信群等。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单位积极宣传云校庆和地标点亮活动,鼓励师生以多种形式踊跃参与。

2.参与云校庆活动期间,请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不发布不实信息、涉个人隐私信息或损害学校形象的信息。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