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安徽师范大学“十大最美打卡地”的活动通知

时间:2024-03-13 编辑:王婷 预审:史铁杰 终审:宋波

各学院:

为做好安徽师范大学“96周年校庆日”云合影活动,现向各学院师生、各地校友以及热心师大发展的社会人士,征集春季校园十大最美打卡地,用你们的眼睛和镜头去寻找春季师大最美打卡地,共赏师大美景,同叙校园情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惊鸿师大景,照影师大情——我心中的最美打卡地。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安徽师范大学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三、活动简介:为丰富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让师大校友们在校庆日“云返校”活动中与师大春景“云合影”,再见师大的各个角落,回忆在校求学时光。值此学校“96周年校庆日”活动开展之际,举办以“惊鸿师大景,照影师大情”为主题的最美打卡地的照片征集活动,让我们一起“发现美景”、“记录美景”、“分享美景”。

、活动时间:3月14日-4月10日

、打卡区域:赭山校区、花津校区、天门山校区

、评选方式:线上投票、实际云合影图片使用次数

、活动对象:在校师生、校友以及社会人士

、活动流程

(1)3月14日—21日提交摄影作品到3054623643@qq.com邮箱,文件统一以“最美打卡地-拍摄者姓名”打包命名,并通过邮箱发送作者信息,包括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在校生请注明专业、年级、学院,校友请注明专业、入学年份、工作单位)、手机号以及详细通讯地址,并同步发送作品信息,包括作品名,拍摄地,拍摄具体日期;每个打卡地限提交1张作品,每个参赛人限提交5张。

(2)3月22日-28日,初选100名作品进行第一轮网上投票,前 60名的作品进入第二轮评选;

(3)3月29日-4月5日进行第二轮网上投票评选;前50名作品入围公示三天;

(4)4月10日进行“云返校”中“云合影”打卡,第二轮评选后每个打卡地前2名作品,共计20名作品参加“云合影”,根据校友云合影次数决定最终获奖名单。

作品要求:以JPG的形式提交照片,照片尺寸:622*466px

照片大小不得超过2M,以原图像素提交清晰的照片,最终版权归校友会使用。如发现参与作品非原创,则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十、评比形式:

1.初选:由活动组织单位组织初评确定参与第一轮投票作品;

2.第一轮和第二轮评比以线上投票的形式进行评选第三轮评比以作品实际云合影次数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3.网上公示:获奖人名单及作品将在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网站、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和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上公示

十一、版权声明及其他说明

1.所有作品均须为本人原创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权益均归安徽师范大学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或部分采用;

3.安徽师范大学拥有本次方案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

、奖项设置

1.活动按照相应模块的校级Ⅲ类活动课程标准,纳入“第二课堂”学分认证,参与的在校生将根据以下标准进行计分。

以下各项分值只计最高分,不重复计算,具体分值如下表:

级别

2022-2023级

2020级-2021级

学时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参与奖

班级

4

0.1

0.1

院级

8

0.3

0.2

0.1

0.5

0.3

0.2

校级

16

0.6

0.5

0.4

1.0

0.8

0.6

0.5










2. 进入前50名的作品给予奖励

(1)一等奖(10名)

(2)二等奖(10名)

(3)三等奖(30名)

            

 校友工作办公室

                                   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