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感恩母校 >> 正文

校友企业向物电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0-06-08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感恩母校,爱心回馈。6月5日下午,我校物电学院2016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叶杨根代表安徽微格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北京和新华成知识产权事务所向母校捐赠2万只口罩和15把测温枪。安徽微格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叶杨根、技术部总监杨应明、市场部总监高陈皓,学校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李裕鑫、校防控办负责人邵登辉、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副书记黄友生、副院长张其芳现场见证捐赠。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勠力同心,一大批90后奔赴抗疫一线。1993年出生的叶杨根,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希望能够有机会为母校做一些事情。期间,他了解到母院2017级学生于6月1日全部返校,考虑到物电学院学生多,急需口罩、测温枪等抗疫物资,于是紧急采购了一批口罩与测温枪,捐赠给母校(物电学院)用于抗疫。他说:“作为师大学子,非常感恩母校对我四年的教育与培养,希望能够在这个时刻为母校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到学弟学妹们在校园中更好的学习生活”。捐赠仪式结束后,黄友生与叶杨根一行围绕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安徽微格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北京和信华成知识产权事务所主要以知识产权服务、科研转化、科技项目申报等作为主要业务,目前公司中有6名员工为我校物电学院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