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感恩母校 >> 正文

心聚庐州忆江城,感恩师大燃青春

时间:2020-01-15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合肥校友会秘书处、校友办王婷) 2020110日至11日,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友新春联谊会以及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在合肥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李裕鑫,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江宁等应邀参会。

110日,在合肥校友新春联谊会上,朱家存代表学校致辞,向广大在肥校友送上母校的问候与祝福,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决心。他强调,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付出和帮助,母校的未来更需要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111日,在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上,李裕鑫向参会校友介绍了2019年学校发生的大事、喜事和新鲜事,并表示被合肥青年校友热情和活力深深感染,在众多青年校友欢聚的此刻,更是感受到了当下时代的美好以及师大未来的辉煌。



合肥校友会会长、77级中文黄元访表示,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合肥校友们的热情与参与,合肥校友会将继续发挥好自身的作用,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络的桥梁,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校友发展贡献力量。



联谊会上,校友们用自己喜爱的表演方式载歌载舞、抽奖互动、分享蛋糕……共同为大家传递来年的甜蜜与幸福。



合肥校友会如一棵大树接受着母校与校友的雨露,向着高高的天空生长,而合肥的青年校友们就是这棵大树上的嫩芽,用自己旺盛的生命力,为大树的挺拔提供更多的力量与养分。



据悉,此次合肥校友会活动还邀请了来自省内芜湖、安庆、黄山、阜阳、马鞍山、淮南等各地市校友会的相关负责人到场。到场的各地校友代表们纷纷表示“校友的这颗心因母校而温馨甜蜜,相信校友的发展也会让母校因我们而闪耀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