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感恩母校 >> 正文

校友企业安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6000支抗原试剂

时间:2022-12-22 编辑:宋波

1221日下午,校友企业安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抗原试剂捐赠仪式在校医院前举行。我校89级生物科学专业校友、安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博士以班集体名义向学校一次性捐赠抗原试剂6000支。89级生物科学专业辅导员、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校友办、校防控办、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见证捐赠。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抗原试剂等医疗物资即成为十分紧俏的“奢侈品”。校友李强时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在得知学校急缺抗原试剂的情况下,积极调动社会资源,筹集6000支抗原试剂支援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安源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校友李强2012年创办的一家以“为中国智造平价高端生物药”为目标的创新企业,始终扎根上海,扎根浦东。公司位于周浦国际医学园区,拥有2500的实验室,自主研发CHO生产细胞株高效开发平台、高亲和力抗体创制平台、超长效蛋白设计平台、特异性双抗技术平台等技术,形成了自有独到的技术平台,荣获了国家科技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组优胜奖、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浦东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