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返校指南 >> 正文

返校服务指南

时间:2020-12-28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热烈欢迎广大校友返校聚会。为做好相关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学校向每位返校聚会校友免费赠送母校宣传品一份和学校食堂午餐券一张。

2.学校校史馆、博物馆向返校聚会校友免费开放。

3.两个校区内均有宾馆、餐厅可提供住宿、聚餐。

4.有关情况说明:

1)为确保午餐的供应以及校史馆、博物馆的参观安排,请于返校聚会前两周详细填写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校友返校聚会有关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母院的校友工作联系人即可。

2)因校内宾馆、餐厅接待能力有限,如有需要,请提前预订。联系人:陈老师 0553-3869370,13955370307。

3)请聚会活动组织者在活动结束后将校友通讯录、活动照片、视频等资料及时提供给母院。

4)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名单见附件2。

5)有捐赠意愿的校友可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人:

王老师: 0553-5910059

电子邮箱: ahnuxyb@mail.ahnu.edu.cn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